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全面深化务实合作 加快产业升级发展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06-19 15:47 浏览次数:1


谢春生带队赴北京等地开展招商考察

6月13日—15日,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带队赴北京等地招商考察,加强我区与北京知名企业的交流合作。期间,谢春生一行分别与禾中集团、36氪、中海嘉盛、东方雨虹及江河集团等企业高层座谈商洽,并初步达成相关合作共识。谢春生强调,要以优化营商环境、“产业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服务,促进项目早日落地、早见成效,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区工委委员何厚德、区招商、财政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前往。

谢春生一行参观了禾中集团。禾中控股总注册资本5亿元,旗下共有四个事业板块,分别涉及金融,电子商务,文化和农业产业,在北京,深圳,天津,酒泉等地拥有十五个子公司。在听取了禾中集团公司介绍、经营情况等后,谢春生表示,对该项目落户我区充满期待,希望按照此次洽谈会的时间节点,快速推进项目建设,早日实现双赢。

在36氪和中海嘉盛(北京)投资有限公司,谢春生重点推介了我区投资环境,回答了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36氪是一家以科技创新创业综合服务性企业,拥有新商业媒体、联合办公空间、一级市场金融数据提供商。谢春生指出,该项目符合我区的产业发展规划,要求区招商部门负责,区财政等相关部门参与,尽快拿出工作方案,加快推进项目落户我区。

期间,谢春生一行还考察了东方雨虹、江河创建集团,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分别与高层座谈,并达成共识。

谢春生指出,我区坚持将招商引资上项目作为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区域发展的重要抓手,不断提高招商引资实效。我区地理位置优越,发展空间广阔、前景光明。

谢春生强调,双方要始终保持密切沟通交流,希望就投资的具体事项尽快达成一致,尽早明晰投资计划,明确职责分工,携手破解难题,推动双方合作取得突破性进展。我区将以优化营商环境、“产业建设年”活动为契机,积极争取更多政策支持,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服务,促进项目早日落地、早见成效,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经开区投资环境优越,政策给力、务实高效,希望下一步与我区保持密切联系,积极推进项目洽谈,尽快达成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