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木里港社区:党员干部齐帮忙 建房现场党旗扬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06-19 16:03 浏览次数:1

“感谢社区的党员干部,是你们帮我盖了新房!”6月16日,天气晴好,在木里港社区特困户易长生家旁边,鲜红的党旗飘扬着,一栋新的房屋正在建设中,运砖、挑土、和泥……来自该社区的20余名党员们干得热火朝天。

今年已有60岁的易长生,是木里港社区建档立卡特困户,至今单身,无儿无女,仅靠在工地上做短工维持生活,收入微薄,如今一直居住在破旧的土木房里,房屋破烂不堪,墙体大面积开裂,成为了危房。该社区党支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考虑到像易长生这样的贫困家庭,只靠他一个人的力量实现不了“住新房”的梦想,于是积极与相关部门对接,多方筹措资金,想方设法为易长生建新房。

16日,该社区党支部开展党员集中活动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一同来到易长生房基处,动员所有党员出工出力,帮助易长生建设新房。在建房现场,社区党员们还纷纷捐赠5600元资金,以资助易老修建住房。

“哪里有贫困户,哪里就有我们党员。哪里遇到难题,哪里就有我们党员的身影。”木里港管理处狠抓党建扶贫双推进,压实责任,实行党员结对贫困户,让党旗飘扬在每一个百姓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