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四个重大项目正式签约落户 经开区招商开启“开挂”模式!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09-13 09:27 浏览次数:1

9月10日,经开区举行重大产业项目签约仪式。岳阳医药服务平台项目、老铺黄金花丝工艺生产加工基地项目、生物医药包装生产线改扩建项目、晶朗白钠灯制造项目正式落户我区。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他强调,要高举发展大旗,坚持产业为要,突出招商引资,狠抓项目建设,把“七个一批”作为上项目强实体兴产业的主抓手,在全区持续掀起产业项目建设新热潮。区领导黄小年、严若鹏、何厚德,以及相关部门、4家企业负责人出席。

据了解,签约的4个项目总投资达6亿元,其中,岳阳医药服务平台建成运营后预计将实现年营业收入5-10亿元,新增税收3000至6000万元左右;“老铺黄金”岳阳生产基地建成后,预计年产值达到30亿元,实现税收过3000万元;金寿印务生物医药包装生产线改扩建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具有整套先进生产设备和完善质量保障体系的专业生产基地,实现税收过1000万元;晶朗白钠灯制造基地项目建成投产后将形成年产100万支,产值8亿元的规模能力,实现税收过1000万元。

签约仪式上,谢春生向项目的正式签约表示祝贺,向鼎力支持我区发展的企业家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以来,我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始终秉承走在前列、多作贡献的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高举发展大旗,坚持产业为要,突出招商引资,狠抓项目建设,把“七个一批”作为上项目强实体兴产业的主抓手,在全区掀起了一轮又一轮产业项目建设的新热潮。今年在谈并达成合作意向的项目46个,新签约项目37个,新开工项目17个,产业项目引进和建设一路高歌猛进,园区发展正气势如虹。

谢春生强调,4个项目的建成投产,必将为我区的产业项目建设和园区转型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动力。真诚希望签约企业方能以最快的速度、最高的标准、最实的作风推动项目落地建设和投产达效。我区也将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发展,始终以最优惠的产业政策、最精简的办事流程、最充足的要素保障、最和谐的建设环境服务好入园企业,共同实现双赢的目标。

仪式上,谢春生分别与湖南科伦制药有限公司、岳阳老铺黄金花丝工艺有限公司、岳阳金寿印务有限公司、北京晶朗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负责人签订了入区协议。

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我区投资环境好,对在此投资兴业,促进经开区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