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文春方实地调研航天远望和海济药业项目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09-13 09:33 浏览次数:1

9月10日,经开区工委书记文春方深入湖南航天浮空器产业园和海济药业项目现场,全面了解产业园发展规划、企业生产和基础设施建设,听取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他要求,要优化项目服务,加快项目发展。

文春方分别来到浮空器生产车间和海济生产包装基地项目现场,听取情况介绍、查看操作设备,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态势、科技含量、市场份额等情况,对项目建设进展给予肯定。文春方强调,产业项目建设“百日会战”已经打响,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加快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推进产业项目建设,要把目光盯在一线、脚步迈向一线、精力投入到一线,主动找到问题解决问题,通过“一线工作法”切实推动项目又快又好发展;要以“七个一批”为项目建设的总抓手,在工作调度上形成多层级、高频率、分批次、一对一的调度体系,在责任落实上按照重点项目建设责任分工表,落实好方案制定、任务分解、会议召开、力量调派、问题解决、上级沟通、督查安排、追责提出、奖惩决定等九项牵头责任,真正把担子担硬担实;要严督实考,严格落实项目建设和服务绩效考核,以强有力的激励约束机制,全面激发项目建设活力,确保项目如期如质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