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省产业项目建设流动现场会在即,经开区积极筹备!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09-14 09:38 浏览次数:1

9月13日,经开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迎接省产业项目建设流动现场会筹备工作。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刘和生的指示精神,安排部署相关筹备工作,解决存在的问题。他强调,要按照工作方案,抓好工作落实,明确职责,细化任务,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省产业项目建设流动现场会的召开。区领导黄小年、谭国良,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科伦制药、航天远望、海济生物3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严格按照市委书记刘和生的讲话精神为指导,高度重视,迅速进入临战状态,各项目要做好充分准备,加快工作进度,落实抓细各项准备工作,环境整治工作要提前行动,并以发展的眼光看待企业。

会上,现场准备责任单位和3家企业就筹备工作进行了汇报。

谢春生指出,今年的省产业项目建设流动现场会即将召开,这是对全区经济发展的一次综合检阅,看的是几个项目,折射的是全区项目建设、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情况。各项工作一定要早谋划、早准备、早着手、早完善,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向全市、全区人民展示良好形象。

谢春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并以省产业项目建设流动现场会为契机,充分展示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各相关部门、企业要做好现场会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加强对接,积极配合;各职能部门要履职到位,实行部门责任制,一把手亲自抓,同时要积极汇报,分管领导要到现场指导;各企业要抓好工作落实,原则上各项准备工作在9月19日前基本完成。

谢春生要求,要在行动上精心准备、做实做细,高标准做好项目建设宣传栏,做好相关项目的现场解说工作,做到内容要精、介绍要准、资料要美。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明确职责,细化任务,保持卫生干净整洁,保障道路畅通安全、井然有序;要在执行上认真履责,要按照工作方案,抓好工作落实,抢抓时间节点、有利时机,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省产业项目建设流动现场会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