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9月底前完成科技路项目所有征拆工作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09-21 11:42 浏览次数:1

9月18日,区工委书记文春方一线调度科技路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通海路管理处主要负责人陪同。

科技路项目位于通海路管理处北港社区,用地面积37.5亩,共涉及200栋房屋。项目于今年6月份重新启动以来,通海路管理处将任务明晰到人,进度明确到天,压实处居工作人员责任的同时,采取“任务倒排、问题倒排”的方式,发扬钉钉子的精神,全力以赴推进征拆。截至目前,共签约160栋,拆除133栋。

在现场,文春方一边听取征拆工作进展,一边对项目指挥部过往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科技路项目位于中心城区,是保障民生、保障发展的区内重点项目,项目重新启动以来,全区上下特别是通海路管理处提升了思想认识,提振了工作状态,创新了工作方法,取得了明显成效。

文春方要求,要坚持目标导向,打破工作常规,抓住关键节点,以超常的手段推动确保项目按既定目标任务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迎着问题上、盯着问题跑,切实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实际问题;要严格工作要求,按照全区“百日会战”工作部署,发挥区处居组四级合作联动作用,确保9月底前完成所有征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