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以党建总揽 积极开展“发改沙龙”宣讲活动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09-21 11:44 浏览次数:1

9月19日上午,区发改局党员大会暨“发改沙龙”第二讲在东城小学举行,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严若鹏参加。

“发改沙龙”第二讲分两个议程。第一个议程就开发区物流发展现状、开发区社会消费品零售发展情况、优化大环境对接北上广、开创招投标工作、“四上单位”申报等工作进行宣讲。每位干部精心准备了发言材料,制作了PPT,生动形象地讲述各自的业务知识。第二个议程集中组织学习了中央脱贫攻坚工作精神、全区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印章管理规定和综治民调等文件。

严若鹏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丰富内涵、重大意义作了详细阐述,要求与会的党员干部要有新思想、新气象、新作为,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一三五”基本思路,构建岳阳发展新格局,充分彰显经开区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领头雁的站位。

会上,严若鹏还对发改局举办的“发改沙龙”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认为宣讲活动很有必要,很有意义,通过学与做、点与面的有机结合,提升了干部职工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增强了业务科室之间的工作经验交流,更为后段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他希望,发改局上下齐心协力,始终贯彻“一线工作法”,完成区工委、管委会的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