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文春方主持区领导干部履新见面会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09-21 17:25 浏览次数:1

9月20日,区工委书记文春方主持区领导干部履新见面会,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及全体在家区领导参加。文春方受市委组织部委托,宣布了市委关于经开区有关领导干部调整的决定。黄小年同志任区工委副书记,万俊峰同志任区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

文春方简要介绍了黄小年同志和万俊峰同志的基本情况,对他们得到组织重用表示热烈祝贺和欢迎,期待经开区工委核心班子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齐心协力,助推经开区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文春方表示,希望两位同志不负市委重托,加强学习,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要倍加珍惜呵护目前来之不易的好的形势和来势,主动担责,直接负责,靠前指挥,将“一线工作法”在实际工作中得到不断的强化,要做好产业发展,实体经济等重点工作,做好乡村振兴等亮点工作,做好中央“三大攻坚”、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风险点工作。要全力攻坚冲刺,将经开区有利的形势和来势变成优势和胜势,要总抓总揽、高位推动、一线解决,切实做好全省的产业项目流动现场会、珍珠山公园建设、农业产业化特色小镇、中央巡视组巡视湖南反馈问题涉经开区部分整改工作、化解债务债、脱贫攻坚、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亮点工作和风险点工作,要以奇西路提质改造的硬化、亮化、绿化、美化、文化为“先手棋”和“突破口”,完善规划好“花果小镇”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工作重要决策部署,要争先创优,硬仗硬结,要充分展示经开区产城融合良好风貌、工作成效和“百日会战”取得实质性的成效。要同心同向同力,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力,坚决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安排,共创经开区兴旺发达的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