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经开区部署污水处理厂周边仓储清零工作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09-21 17:25 浏览次数:1

9月20日,经开区召开污水处理厂周边仓储清零工作调度会,就罗家坡污水处理厂周边违建仓库清零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区领导许淞、赵瑾、梁盛发、江东红等参加。

罗家坡污水处理厂周边仓储区域土地属于经开区木里港管理处红旗社区和新华社区,占地约100亩。现有存量违建仓储47处,面积55299平方米。现已基本采取出售方式,转让给各市场业主。

会议指出,污水处理厂周边仓储不仅存在极大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隐患,也严重影响生态环境和城市形象;要进行全面细致摸底,建立台账、清单,完善执法程序;要在思想上保持高压态势,各执法部门要通力协作、联合执法,采取先易后难的方式,逐步推进仓储清零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方案,加强经费、纪律、执法等方面保障,强化统筹协调,严格督查督办,确保顺利完成污水处理厂周边仓储清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