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全区安监信息员培训班开班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10-31 17:11 浏览次数:1

10月30日,岳阳经开区安监局组织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负责人及各乡镇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开展为期2天的安监信息员培训活动,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淞参加并讲话。

本次培训内容培训涵盖了应急管理与处置基础、特种设备安全知识、安全生产行政执法、现场检查与隐患排查等多方面内容。

开班仪式上,许淞指出,希望以这次培训学习为契机,确定目标要求和主要任务,在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上狠下功夫,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工作实效。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要以正确的态度,变要我学为我要学,积极主动参加培训学习;要提高认识,充分理解这次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能有效落实安全生产“关口前移,重心下移”工作措施,破解安全生产监管“最后一公里”难题,为真正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提高基层安全监管能力和水平,打造安监铁军团队打下坚实的基础;要认真组织,确保这次培训工作取得实效,要高度重视,充分利用好本次学习机会,将所学有效应用到以后的工作当中,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发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