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全力保障项目建设快速推进 谢春生实地调研我区产业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11-06 16:39 浏览次数:1

11月6日,经开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实地调研全区产业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他指出,全区上下注意力要凝聚到产业项目建设上来,始终突出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和园区建设,振兴实体经济,推动高质量发展,充分展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区工委副书记黄小年、区领导谭国良,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来到湖南科伦药业,谢春生详细询问了生产销售和当前存在的困难。他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企业要紧紧咬住目标不放松,加大研发及生产的投入力度,不断提高产值产能,确保目标任务的实现。

在湖南航天远望科技生产车间,谢春生听取情况介绍、查看操作设备,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态势、产品性能、科技含量、市场份额等情况。谢春生要求,企业要攻坚克难,加快建设进度,相关单位要积极协调,加强沟通、对接,主动上门为企业排忧解难。

在海济药业总部基地和生产包装基地项目现场,谢春生询问了项目进度、生产经营情况,他指出,生物医药产业潜力大、成长性好,是现代产业新格局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坚定信心、锲而不舍,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力争早日投产达效。

谢春生指出,相关部门单位要创新工作方法,强化服务意识,加强沟通对接,形成工作合力,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助推企业做大做强。要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优化施工环境,完善水电路等配套设施,加强资金调度,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企业也要进一步加强技术创新,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同时,在建产业项目要进一步落实责任,明确时间节点,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计划推进,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