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解难题、出实招,助推项目建设再提速、再提升!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12-18 16:19 浏览次数:1

12月16日,经开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专题调度申请珍珠山片区棚改项目融资等相关工作,他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协调,实行定期调度,确保申贷工作高效运行,顺利推进珍珠山片区棚户改造和珍珠山项目建设。区工委副书记黄小年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珍珠山片区棚改项目既是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民生实事,也是推进城市黑臭水体治理和珍珠山项目建设的发展大事。会上,区财政局、开建投、建设交通等相关单位结合各自相关工作就关于申请珍珠山片区棚改项目融资相关事宜进行深入讨论。会议要求,在不新增政府隐性债务的前提下原则同意该项目申请贷款。

谢春生强调,申请贷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抓住机遇、认真准备、抓好落实;相关部门要做好密切配合,加强协调,完善程序,做好精准沟通对接,扎实做好申贷各项准备工作;要强化工作调度,实行定期调度,随时了解掌握工作进展情况,发现问题及时研究解决,确保申贷工作高效进行,顺利推进珍珠山片区棚户改造和珍珠山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