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文春方一线调度红星美凯龙项目建设时强调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1-10 17:10 浏览次数:1


优化部门服务 加速项目建设

1月9日,区工委书记文春方来到红星美凯龙项目建设现场,一线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他强调,要进一步优化服务,采取超常举措,加速推进项目建设。区城管局、土地储备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红星美凯龙岳阳项包括建材馆家居馆、百货mall、商业街、灯饰馆、soho、写字楼等多功能的综合建筑群,分三期实施。当前,一期建材馆建设和招商工作基本完成,商家正在进行装修;家居馆现已完成地下一层局部的建设。

“当前项目推进到哪一步了,招商情况如何?”“还需要区工委、管委会提供哪些帮助?”……来到项目建设现场,文春方一边仔细询问项目进展情况,一边参观商场,听取商家在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汇报,并就某些问题现场一一进行交办。

文春方指出,红星美凯龙是区重点项目之一,项目为我区乃至岳阳市带来了现代服务业发展新理念,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优化部门服务,推动项目早日建成,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推动城市升级。

文春方要求,建设部门要采取超常举措,加速建设项目周边长山路,为项目经营提供交通保障;服务部门要主动对接、靠前服务,确保问题在一线发现化解;城管部门要加快评审家居馆地下市政涵管建设方案;开发单位要加班加点,安全有效组织施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