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全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发展环境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1-29 14:41 浏览次数:1

1月28日,我区召开禁炮、禁拆治违、安全生产、移风易俗等重点工作讲评及部署会,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全面讲评,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对2019年工作特别是春节期间四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安排。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淞参加。

会上,许淞指出,成绩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问题不容忽视,要客观评价;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争创一流成绩。

如何做好2019年工作,特别是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禁炮、禁违和治陋习树新风等工作,许淞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的主动性。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员干部要忠诚履职,带头践行。要扛起责任,服务人民,将责任压到实处,建立责任追究机制,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真心为老百姓服务。要秉持公心、不偏不倚,用公心赢得公信,树信于民,时刻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全力提升老百姓的支持度、认可度和参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