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速度不减,热度不减,全速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2-01 08:25 浏览次数:1

1月3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唐道明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调度东龙科技项目进展,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他强调,要提高站位,明确目标,压实责任,考核调度,进一步加强配合协调,加速项目建设。区工委书记文春方,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谭国良,东龙科技、市重点办、相关区直和市直派驻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湖北东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计划在经开区投资60亿元,建设东龙科技总部及生产基地项目。项目占地1870亩,分三期建设,其中一期投资20亿元,建设东龙科技总部、旅居房车研发生产基地以及汽车零部件产业园;二期投资30亿元,建设醇氢发动机及整车研发生产基地;三期投资10亿元,建设汽车测试基地。项目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368亿元,年创利税36亿元以上。

项目推进以来,区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成立了项目推进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推进计划,加大了项目督查力度,加力加速项目建设。当前,项目选址已基本确定,企业门牌号码已正式落实,土地征拆正加快推进,其他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推进之中。

唐道明指出,东龙科技项目是列入市委、市政府“2+10”新开工的重大产业项目,下一步要积极申报省“五个100”重大产业项目。

要提高站位,站在推进岳阳高质量发展、推进实体产业振兴的高度,进一步加强配合协调,全力加速推进。要明确目标,进一步明确项目建设阶段目标,特别要细化2019投资建设目标,确保项目推进有计划、有安排、有部署。要压实责任,进一步压实业主、经开区和重点办工作责任,各司其职、各履其责。要考核调度,按照项目推进计划表,对项目进度实行“一周一督查、一月一调度、一季一通报”,推动项目尽快落地见效。

文春方表示,将严格落实会议要求,实行“一对一”“点对点”“人盯人”工作制度,严格按照项目推进“一个具体工作方案、一张安排到月时间节点推进表、一份解决详细问题责任清单”的“三个一”推进机制,明确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全面推动项目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