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经开区举行春节上班升旗仪式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2-12 08:22 浏览次数:1


2月11日,春节假期结束后上班的第一天,经开区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区工委书记文春方参加,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致辞,区工委副书记黄小年主持仪式,全体在家区领导及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


上午8点18分,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干部职工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祝愿经开区的明天更加美好。

谢春生代表区工委、管委会进行新春致辞中,他说,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希望全区广大干部职工在庄严旗帜下,在雄壮国歌中,进一步激发爱国热情,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振奋精神状态,以务实的作风、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强大的干劲,全身心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来。全区上下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拼搏,埋头苦干,奋勇争先,加快建设一流国家级园区,奋力谱写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