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对标对表抓落实  严督实查促整改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3-14 16:06 浏览次数:1

李挚调研督查我区巡视巡察整改工作

3月1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落实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督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挚率领督查组相关人员来到我区,调研督查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区工委书记文春方作巡视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区领导黄小年、赵瑾、万俊锋等参加会议。

区工委高度重视巡视巡察整改工作,坚持将巡视整改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重大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来抓,站在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强化组织保障,细化整改措施,切实打牢整改工作基础;坚持一项一项地整改,一个一个地攻坚,不留整改空档,切实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坚持整改问题一个不放,整改思路一以贯之,整改措施一抓到底,切实把整改过程转变为解决问题、建章立制、堵塞漏洞、推动工作的过程,转化为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实效。

李挚充分肯定了我区巡视整改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他要求,要落实整改责任,围绕巡视巡察发现的问题,进一步落实责任,对牵头负责的问题,要按照时间节点整改完成到位。要推进真改实改,对照整改时间节点,对机制体制、产业结构等要长期坚持,长效整改、不断推进。要加强制度建设,区纪工委要举一反三,加大对突出案件的查处,通过加强制度建设来查找短板、堵塞漏洞。要做好结合文章,把省委巡视与市委巡察工作结合起来,要把巡视巡察与经开区工作结合起来,不能搞“两张皮”,通过巡视巡察整改推动工作,加快发展。要坚持经开区姓“工”,主抓工业,切实在发展工业、提高工业比重、增加工业税收等方面补齐短板,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

文春方向督查组一行对经开区巡视巡察整改工作的关心支持、指导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经开区将严格按照督导组要求,第一时间召开会议传达精神,认真全面梳理存在的问题,严格对照问题清单,狠抓整改工作落实,切实巩固整改成效,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