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湖南科伦制药获市委市政府通报表扬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3-15 16:30 浏览次数:1


3月8日,岳阳市委办、市政府办下发《关于对湖南科伦制药有限公司予以通报表扬的通报》,指出湖南科伦制药有限公司是我市招商引资的一家民营制现代化制药企业。该公司自投资以来,为我市的经济发展作出了特别贡献。尤其是在2018年,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62亿元,入库税收2.8亿元,完成了2018年初市委、市政府提出的目标任务。经市委、市人民政府同意,现对湖南科伦制药有限公司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湖南科伦制药有限公司再接再厉,持续加大投入,加强研发,不断为岳阳经济发展增添新的动能。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及企业要向湖南科伦制药有限公司学习,深入践行岳阳发展“一三五”基本思路,忠于职守,敢于担当,为推进湖南发展新增长极和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