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红星美凯龙全资控股品牌星艺佳岳阳商场开业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05 17:21 浏览次数:1


5月3日,红星美凯龙全资控股品牌——星艺佳岳阳商场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区工委书记文春方,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区领导许淞、江东红等一同参加。

上午9时零8分,随着中华大鼓节目的上演,红星美凯龙星艺佳家居建材馆开业盛典正式拉开帷幕。

谢春生在致词中指出,作为红星美凯龙全资控股品牌,星艺佳岳阳商场依托于红星美凯龙强大的经营和营销体系,将打造一个集建材、家具、软装、电器、装饰、休闲等于一体的大型一站式家居购物中心,带动周边商业圈的发展,为岳阳市民提供更多样化的消费选择以及更高层次的家居体验。

据悉,星艺佳以布局全国的轻时尚生活馆,成功的商业解决方案创造, 致力于美的传播与爱的传递为目标,通过共享红星美凯龙先进成熟的招商平台和红星美凯龙优质的营销资源,搭载红星美凯龙集团先进的SCRM会员系统,利用大数据和互联网技术,线上线下相互赋能,全面打造岳阳地区集购物、居家、休闲旅游、商贸于一体的区域经济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