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岳阳三荷机场:五一吞吐量创新高,五一后两大利好消息!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06 07:31 浏览次数:1


五一期间,岳阳三荷机场迎来了客流高峰。

5月1日单日吞吐量达2629人次,创下了历史新高。

五一过后,机场还将推出优惠机票、机场快线等惠民措施。

4月30日至5月4日,岳阳三荷机场迎来客流高峰,共起降航班104架次,进出港和过站旅客达11169人次,客流以旅游、探亲为主,主要前往北京、上海、重庆、厦门等中心城市和旅游热点城市。

5月1日,机场创下了开航以来的单日吞吐量新高,共完成客流量2629人次。随着机场运行效率不断提升,值机、安检等环节耗费的时间大大减少,旅客纷纷点赞。

客流量这么大,整个安检过程需要多长时间?我们记者杨卿也跟随旅客高先生,体验了一把。

人工值机、办理登机牌、行李托运,到完成安检,9点50分,高先生就完成全部通关手续,进入候机大厅候机,整个过程耗时不到8分钟!

高先生不由感慨:“别的机场一般要个30-40分钟吧,我觉得这个效率挺高的。”

五一过后,三荷机场还有两大利好消息:一是湖北通城、监利、洪湖、石首,以及岳阳各县市区的客运企业,将陆续推出机场快线,方便旅客快捷进出空港。二是将推出一拨优惠机票,像厦门、重庆这些热点城市,正是气候适宜,人流量也会少一些,以方便市民出行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