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最燃歌咏比赛!赞歌颂祖国,激情庆华诞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02 17:29 浏览次数:1


为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8月31日晚,首届岳阳市社区文化节群众歌咏比赛经开区分赛在通海路管理处富兴御城广场举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章宏平为社区文化节首届歌咏比赛启幕。经开区工委宣传部部长任岳良出席。

“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五星红旗飞舞,革命歌声激昂,一群身着红军装的演员飞奔上场,19点30分,一曲《红军不怕远征难》的歌舞点燃了全场激情。

在热烈的掌声中,歌咏比赛正式拉开序幕,10支参赛队伍相继登场,为现场观众送上了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保卫黄河》气势恢宏,《打靶归来》斗志昂扬,《梦想星光》激情满怀,《萤火虫》深情愉悦……欢快的歌声响彻夜空。

比赛现场,白色的礼服,迷彩的军装,红色的国旗装,多彩的民族服装用缤纷的色彩装饰了舞台;苍苍白发的老人,青春焕发的青年,满脸稚气的孩子……动感的生命怒放人间。

“今天的节目很精彩,举办这样的活动不仅能凝心聚力,也能让老百姓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希望以后多举办。”活动结束后,市民们纷纷点赞。

近年来,岳阳经开区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在助力岳阳经济发展的同时,也非常注重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各街道、办事处及乡镇的群众性文艺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很多场地设在老百姓的家门口,群众就是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