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文春方专题调度百利科技总部基地项目

来源:经开区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09 16:25 浏览次数:1

绷紧红线  守住底线  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落地见效

9月6日,区工委书记文春方专题调度百利科技总部基地项目,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他强调,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始终把项目推进、企业发展作为高质量发展大城市建设的头等大事来抓,依法依规,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落地见效。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淞以及百利科技、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百利科技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为石油天然气、石油化工、现代煤化工和新能源材料等领域提供工程技术服务。该公司于2016年在上海A股挂牌上市,公司总部位于岳阳经开区,目前拥有北京、上海、武汉、成都、常州、岳阳等多家分(子)公司。项目总部研发大楼建成后,预计年上缴税收将达6000万元以上。会上,文春方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谈,认真听取情况汇报,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了解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同研究探讨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的办法。

文春方要求,要坚定信心决心,鼓足发展干劲,始终把项目推进、企业发展作为高质量发展大城市建设的头等大事来抓,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区工委、管委会工作要求,一以贯之抓好落实,推动产业项目快速建设。

文春方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自我加压,在工作中找差距。要时刻绷紧红线,牢牢守住底线,在依法依规,严格技术质量和安全审查,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解放思想,为项目快速推进出主意、想办法、找方法。要形成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工作的强大合力,积极作为、主动服务,强化“一对一、点对点”的服务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投产。要加快流程审批,加强与市级相关部门沟通协调,进一步完善调整项目推进实施方案,按照时间节点,强力攻坚。同时,项目建设过程中要做好扬尘治理工作。要加大窗口服务力度,严格落实绩效考评机制,区督查室要根据制定好的方案一条一条地盯、一项一项地督,严督实考,充分彰显绩效考核“指挥棒”和“杀手锏”作用,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