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紧盯目标任务 加快项目冲刺

来源:经开区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12 13:15 浏览次数:1


谢春生专题调研数博环球等项目推进情况

9月11日,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深入数博环球、海王生物、新奥泛能等“189”工程项目施工现场,一线调度督查项目进展情况,协调化解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他强调,要紧盯目标任务,抓住晴好天气,加快项目冲刺,确保各项目按时间节点完成建设投产。区领导赵瑾、李兴吾以及各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数博环球项目建设现场,谢春生边走边看,一边就上次交办问题的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一边仔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及后段施工计划。在随后的专题汇报会上,谢春生就数博环球建设推进过程中的电路搭建、房屋拆迁、道路管网、临时厂房等问题一一作出指示。他指出,要以问题为导向,探索解决路径。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工程建设,倒排工期,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及时沟通、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加快征地拆迁进程,齐心协力确保工程项目推进顺利。要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形成抓项目、推项目的浓厚氛围,在保证安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建设,努力缩短工期。同时,各项工程资金要保障到位,确保按时足额发放农民工工资,千方百计保障农民工合法利益。企业也要铭记目标任务,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加强调度、切实履行承诺,做细计划清单,照单做事、挂牌作战、主动担当作为,确保11月底实现全线全面投产。

在海王生药和新奥泛能施工现场,谢春生仔细翻看规划方案图册,听取项目负责人和首席代办专员的现场汇报。

谢春生强调,时至9月,全区“189”工程项目进入集中攻坚阶段,各部门和项目建设单位要进一步压实责任,重排进度,围绕既定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抓住9、10月晴好天气的黄金时间,凝聚共识、鼓足干劲,以强烈的责任感和行动,全力推进全区“189”工程建设冲刺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