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形成工作合力 加速项目建设 

来源:经开区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16 16:42 浏览次数:1

谢春生专题调研全区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9月16日,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专题调研中富杭萧、金汇农、东龙科技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要求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形成工作合力,加力加速推进重点产业项目建设。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谭国良参加。

在中富杭萧、金汇农项目建设现场,谢春生详细询问了目前项目建设进度、施工方案等相关情况,了解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谢春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切实加快全区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推进,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积蓄后劲;要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转观念、转作风,提升服务质量,着力解决问题,消除重大产业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障碍,做好项目建设要素保障;要把握时间节点,坚持能快则快,全力加快推进全区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力促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

在东龙科技项目推进会上,企业负责人就设计方案更改、土地征拆及开工仪式等情况进行了汇报。谢春生强调,企业一定要坚定信心,严格履约,不断优化设计方案,不断加强与相关部门的交流对接;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找实问题,采取行之有效解决方案,切实有效解决问题;要形成工作合力,相向而行,各项工作要按照既定目标稳步推进,全力打好攻坚战,加力加速推进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