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加速项目推进 实现合作共赢

来源:经开区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19 08:47 浏览次数:1

谢春生会见恒大健康产业集团华南公司董事长黄庆辉

9月18日上午,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会见恒大健康产业集团华南公司董事长黄庆辉一行,对接洽谈恒大养生谷项目建设事宜。区领导许淞、谭国良,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恒大健康产业集团是恒大集团旗下以健康养生谷项目开发建设为载体的大型健康产业集团,集多层次分级医疗、全龄化养生、高精准健康管理、多元化养老等业务为一体,其养生谷项目是经开区“七个一批”2019年新签约项目之一,总投资100亿元。

谢春生对黄庆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恒大养生谷项目正式摘牌表示祝贺。他指出,养生谷项目的正式摘牌标志着经开区与恒大健康产业集团战略合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下阶段,双方要持续发力,严格履约,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破解征拆当中的难题,营造优良的施工环境,加速推进养生谷项目建设。同时,希望双方围绕合作共赢的目标,加强对接,加深了解,创造出更多、更好、更大的合作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