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区荣获全市“学习强国”电视知识竞赛二等奖

来源:经开区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19 08:48 浏览次数:1


9月18日,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岳阳市2019年“学习强国”电视知识竞赛决赛圆满落幕。决赛中,经开区代表队的选手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面对主持人的提问沉着应对、对答如流,充分展现出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最终以360分的高分获得了二等奖。

据了解,我区代表队经过初赛选拔以及5轮复赛的激烈角逐,在13个县(市)区、19个市直系统组成的41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成为8支决赛队伍之一。此项赛事由岳阳市委宣传部主办,旨在推动全市党员干部对“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运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经开区也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充分发挥以赛促学的目的,推动全区党员干部掀起新一轮的学习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