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岳阳经开区依法行政拘留一名非法上访人员

来源:经开区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11 12:47 浏览次数:1

12月8日,蒋某某因涉嫌扰乱国家机关秩序罪,被岳阳经开区公安分局金凤桥派出所依法行政拘留七日。

据了解,蒋某某因与他人合办的司被征收拆迁后征收拆迁款被合伙人占有,多次到市、区信访局以及通海路管理处信访办等部门上访。今年6月17日,通海路管理处回复蒋某某,要求其向岳阳楼区人民法院起诉解决,但蒋某某不听,3次将其生活不能自理的89岁高龄父亲带至市、区信访局,并遗弃在信访部门。

对蒋某某的非法信访行为,岳阳经开区信访工作人员全力劝导,并告之要依法维权,不要违法上访。但在12月3日,蒋某某第三次将其父亲遗弃在区信访局,并将手机关机,无法取得联系,后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近年来,岳阳经开区严格落实“三到位一处理”要求,对违法信访行为,严肃处理,决不手软,进一步规范了岳阳经开区信访秩序,引导信访人合法维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