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谢春生现场调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经开区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27 17:27 浏览次数:1


1月26日,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主持召开全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详细听取了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情汇报。随后,谢春生深入许广高速岳阳东收费站、京港澳高速岳阳收费站等地,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巡查工作。区工委委员、总经济师李兴吾参加。

在许广高速岳阳东收费站、京港澳高速岳阳收费站等地,谢春生详细现场了解了医护人员及交警等相关单位人员24小时轮班,采取一车一拦截一检查方式,测量驾乘人员体温,确保所有通行高速收费站车辆都查验,并对湖北车辆人员进行劝返等情况。

谢春生强调,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紧盯全区各处高速路口收费站,强化联防联控、群防群治、长防长控,全力以赴做好全区防控工作。一线防疫工作人员要做好自我防护及防寒保暖工作,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备齐医用口罩、温度计、消毒液等防护用品。值守人员要坚守岗位,做好24小时应急值守,坚决做到防控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确保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