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岳阳这对母子真有才,打快板弹钢琴唱出爱,看过来

来源:经开区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16 16:16 浏览次数:1

   

     疫情就是命令,身份蕴含责任。自疫情发生以来,东城小学党支部陆续开展了一系列党员先锋活动。

“亲爱的家长朋友们,我是东城小学党员教师郭丽东,我正践行我校党支部“红烛联班”行动……”抗疫战争时期,东城小学47名党员教师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分别加入全校72个班级的家校微信群,通过宣传政策要求、分享防护措施、健康活动方法交流等形式,发挥党员先锋示范引领作用,加强党支部对学校班级群的舆论引导及防护知识解读,筑牢家校防疫阵地。

据了解,党员汤国丽老师是一位音乐老师,不仅自己多才多艺,还把孩子培养成“音乐小王子”。在举国上下打响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战役之际,这对母子除了制作手抄报外,母子俩作词创作了一首《抗击病毒之歌》,唱响着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