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网格员防疫一线勇担当 物业公司送锦旗表感谢

来源:经开区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19 09:47 浏览次数:1


“心系百姓送温暖,真诚为民好公仆。”2月18日,通海路管理处八字门维益家园物业工作人员来到八字门社区居委会,将一面锦旗送到网格员丁杉手中。

24岁的丁杉,是通海路管理处八字门社区的一名网格员。她负责的第14网格包括1个物业小区,1个集中居民点,3家大型企业和31家单位门店共计3200余人,维益家园就在她负责的网格范围。

大年三十,接到取消休假的通知后,丁杉二话没说返回了工作岗位,并立即投入到责任网格的人员排查工作中。当天下午,她就和维益家园物业公司负责人取得联系,并且在物业公司的协助下,一户一户地排查“双向人员”,直到深夜十二点才回到自己家中,度过了有生以来最劳累最特别也是最充实的除夕之夜。

在丁杉和物业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下,维益家园小区迅速排查出“双向人员”22人,为人员管控抢占了极其宝贵的有利时间。此后,不管是人员管控、楼栋消杀、物资代购还是宣传标语等等,丁杉都要每天一一督促检查;出现异常情况,不管在哪里不管多晚,她都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指导物业解决问题及时跟进措施。

“到目前为止,唯益家园小区没有出现一例疑似和确诊病例,我们小区能取得这么稳定的防疫局面与丁杉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我代表物业公司和全体居民对丁杉本人、对八字门社区表示衷心感谢!”唯益家园物业公司经理叶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