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抢抓施工黄金期 加快重大项目建设

来源:经开区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24 07:51 浏览次数:1


——谢春生实地调研在建项目复工复产情况

3月20日下午,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深入金凤桥南路、木里港路、中科路等地,实地调研在建项目复工复产情况。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淞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谢春生先后来到珍珠山小学二期工程、金凤桥南路、中富杭萧钢构项目建设现场、木里港路拓宽建设现场、恒大养生谷学校项目建设现场、中科路东侧园区开发一期项目建设现场、枣子山北路建设现场等地,详细察看项目建设进度,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相关措施和意见建议。 

谢春生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强化服务保障,充分抢抓当前有利天气,加快工程进度,争取开工就不能停,把时间抢回来,把损失补回来,奋力推进项目建设。

谢春生要求,要统筹兼顾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坚持服务先行,认真梳理并精准把握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主动对接、主动服务,及时协调解决,保证项目顺利实施。要牢抓安全生产,切实落实项目业主的主体责任,科学组织施工,以更高标准落实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相关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监管,对各在建项目再开展安全生产“回头看”检查,确保各项目安全、达标、有序施工。施工单位要认真落实工程建设主体责任,在确保工程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积极抢抓晴好天气,科学组织施工,进一步抓好质量安全和扬尘治理,全力以赴加快施工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