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务实推动 实现共赢

来源:经开区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30 08:49 浏览次数:1

谢春生专题研究岳阳吾悦广场项目推进工作

3月27日,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岳阳吾悦广场项目推进工作。区领导许淞、谭国良,区相关部门负责人,新城控股集团以及四化建集团代表参加。

“吾悦广场”是新城控股集团旗下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品牌,理念先进、业态丰富、城市文化元素融合度高,与消费者需求、城市发展高度契合。会上,新城控股集团代表就岳阳吾悦广场项目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各部门单位围绕项目选址、征拆合作模式、后续规划推动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谢春生对新城控股集团代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经开区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项目的引进,多次接触、密切洽谈,前期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加快沟通协调,把受疫情影响而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推进项目尽快落地。

谢春生强调,要务实推动,实现共赢。成立由区领导亲自挂帅的小专班,高位推动。各级各部门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在初步确定选址意向的基础上,加快推进征地拆迁和规划审批等各项工作。新城控股集团要主动对接,积极探索与区平台公司、四化建集团的合作新模式。双方要本着诚信合作原则,在征拆资金来源、可接受摘牌价等问题上提前谋划沟通,努力在不行中找到行,务实推进洽谈和签订协议,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