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聚焦主责主业 全面发力攻坚

来源:经开区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3 07:45 浏览次数:1



林彰良深入经开区调研

7月2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林彰良深入经开区实地调研环境治理和项目建设工作,听取“两个责任”落实情况汇报,深入讨论交流,解难题、商对策,为经开区各项工作加油鼓劲、坚定信心。区工委书记文春方,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淞,区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赵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今年以来,区工委紧紧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园区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全过程,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稳妥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和复工复产复市,全面落实“六稳”“六保”要求,稳定社会大局。林彰良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南、北港河截污管网工程以及中富杭萧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雨污分流、水域治理以及项目进度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林彰良强调,经开区要聚焦主责主业,重点突出招商引资、产业项目建设,吸引外来投资、项目、技术在经开区开花结果,助推经济社会发展。要优化营商环境,这是一种长期的思考,坚决杜绝“索拿卡要”“故意刁难”等现象,铁腕治理,久久为功,让“打牌子”“提篮子”的无用武之地,使得真正有实力的企业在岳阳落地扎根。要狠抓干部作风建设,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加强学习,入脑入心,对办公用房、接待出差、公务用车等实行严格监督检查。要强力推进“洞庭清波”专项整治行动,牢牢把握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战略,厘清职责,做好规划,按期销号,下大力抓好生态环境整治工作。要加强扶贫领域突出问题的整改,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切实关切群众利益,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

会上,文春方汇报了经开区主体责任情况,赵瑾汇报了监督责任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