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恒美食品冷链产业园正式开工奠基

来源:经开区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20 17:16 浏览次数:1



7月20日上午,恒美食品冷链产业园举行开工奠基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挚出席仪式,并宣布开工奠基。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刘晓英,区工委书记文春方,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区领导谭国良、郑德明及和立东升集团董事长冯卫兵等参加。

恒美食品冷链产业园是我区重点推进的46个项目之一,是湖南和立东升置业投资有限公司重点打造的一站式食品冷链物流综合服务项目,是我区落实省、市“135工程”升级版战略的首个重大项目。项目位于康王工业园,将建设成为以冷链仓储、现代物流、冷链加工为主,以产品研发、企业化为辅的现代化、多功能、综合型食品冷链产业园。项目建成后,将引入超过30家食品加工及销售企业、冷链物流企业、电商企业等入驻园区,预计提供就业岗位700个以上,年产值5亿元,年缴税收3000万元。

今年以来,我区树牢“以经济发展比实力、以产业项目论英雄”的鲜明导向,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稳进向好,各项经济指标均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双过半”目标。签约重大项目20个,总投资260.43亿元,含腾讯工业互联网、国药集团、新城控股、金荣集团等4个500强项目;46个重点在建项目,有30个项目达到或超过序时进度,建设态势喜人。

仪式上,李挚宣布恒美食品冷链产业园项目正式开工。

文春方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项目建设方坚持一流标准建设、一流管理运营、一流速度推进,打造岳阳冷链物流基地的样板工程、精品工程。经开区也将一如既往的重视和支持项目建设,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为岳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