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内强管理 外树形象 为全区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来源:经开区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05 08:59 浏览次数:1

谢春生专题调度火炬创业服务中心

8月3日,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专题调度区火炬创业服务中心工作。区领导李兴吾、万俊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火炬创业服务中心的工作情况汇报,全面分析目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难题,与会责任部门就如何做好火炬创业服务中心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在对创业服务中心深入、务实、实干的工作作风给予充分肯定后,谢春生指出,目前创业服务中心存在资产所有权与经营管理权的剥离,优质资产与微薄收益的反差,主责主业与品牌品质的缺失,弱化了国家级牌子的成色,这些短板必须要引起高度重视,及时加以研究解决。

谢春生强调,全区上下对火炬创业中心的工作寄与厚望,中心全体人员要始终牢记内强管理、外树形象、负重奋进、多作贡献的宗旨,紧盯年度税收1千万、3家企业进入规模以上企业行列、新引入10家企业入驻、完成一批企业孵化的目标,在企业孵化、品牌擦亮、税收贡献、争资争项上作贡献。理清理顺所有权、经营权、管理权,擦亮国家级创业孵化中心和电商中心品牌,突出主责主业孵化企业成长。区工委、管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创业中心工作,务实为创业服务中心解决难题,保障资金支持,实施税收奖惩政策,以贡代奖。同时,为班子、队伍提供一个干事创业的平台,出台创业服务中心管理办法,由发改、财政、税务、法制办相关部门共同参加。期待创业服务中心的工作有新的开端,助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