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2020中国水泥协会外加剂分会年会召开

来源:经开区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15 08:48 浏览次数:1

9月12日,由湖南昌迪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2020中国水泥协会外加剂分会年会岳阳召开,来自全国的水泥生产企业、水泥外加剂分会会员单位、行业专家学者、仪器设备厂商有关人员共商行业发展大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昆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区领导谭国良及相关负责人参加。 

开幕式上,杨昆对出席2020中国水泥协会外加剂年会的各位领导、专家和企业家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建筑新材料是我市着力打造的“12+1”新兴优势产业链之一,拥有东方雨虹、海螺水泥、昌迪环境、杭萧钢构等一批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规模企业,发展基础良好、市场前景广阔,期待协会企业来岳阳投资创业、为岳阳牵线搭桥。

据了解,昌迪环境科技面对疫情冲击,立足行业共赢发展,深化合作伙伴关系,积极举办2020中国水泥协会外加剂分会年会,体现了企业的担当和实力,坚定了行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展示了岳阳投资环境的优越性和吸引力。该企业自落户经开区以来,抢抓发展机遇,注重技术研发,坚持延链强链,逐步成长为行业内的“隐形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