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认真研究梳理 压实工作责任 以问题整改推动高质量发展

来源:经开区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24 10:18 浏览次数:1

2月23日下午,区工委书记文春方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参加指导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制定区工委民主生活会整改问题清单工作。区工委领导赵瑾、万俊锋等参加。

会议通报了区工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问题清单起草情况。与会人员就如何落实问题整改进行了讨论交流。

文春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参加指导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召开民主生活会、推进问题整改,最终要落实到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快高质量发展上,落实到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岳阳“三区一中心”和经开区“三区一城”上,落实到坚持“稳、进、高、新”工作方针上。

文春方要求,要在全区形成示范,做好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的后半篇文章。要认真研究梳理整改措施,深刻剖析反思,全面举一反三,勇于担当作为,明确整改清单措施、时限、责任,落实问题的研究、整改,在3月10日前完成。要压实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研究、带头示范,部门主抓,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到位。要对标中央、省委、市委的要求,落实好市委书记王一鸥“在发展定位上真担当、在产业建设上真突破、在城市建设上真作为、在民生短板上真解决、在改革创新上真突破、在真抓实干上见真效全面从严治党上真碰硬”等七个方面的工作要求,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奋勇担当主引擎,围绕“2023年GDP过500亿元,力争2025年GDP过千亿元”的总目标,科学谋划,在新一轮发展中赢得主动、赢得优势、赢得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