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明确争先创优目标 高起点谋划、高质量做好2021年全市综合绩效考评工作

来源:经开区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25 09:57 浏览次数:1

游志坚主持召开研究2021年全市综合绩效考评文件建议意见专题会

2月24日下午,区工委副书记游志坚主持召开研究2021年全市综合绩效考评文件建议意见专题会,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严若鹏,区办公室、区建设交通局、区财政局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汇报2020年市综合绩效考评中经开区存在的短板指标和个性指标有关情况,各部门就各自工作情况进行了发言。

游志坚指出,高质量完成市综合绩效考核是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提升干部信心、展现集体荣誉和提升经开区地位的需要,各部门单位要务必统一思想认识,明确争先创优目标,找准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的短板弱项,全力以赴,确保考核指标不失分;要务必科学设置个性指标,锁定招商引资、产业项目建设、临空经济等经开区全年特色亮点工作,认真进行梳理汇总,努力争取主动权;要务必市区考核联动、加强对接汇报,积极主动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及时汇报请示,确保各项指标落到实处;要务必加强组织领导,立足经开区实际,做到一把手抓、抓一把手,重点抓、抓重点,短板抓、抓短板,反复抓、抓反复,为今年顺利完成市综合绩效考评工作起好步、开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