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充分发挥政法职能作用 全力服务保障企业发展

来源:经开区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25 13:46 浏览次数:1

王小中专题调研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

2月24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王小中先后走访四化建公司、鸿升电磁公司,听取市工商联与政法机关维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联系机制落实情况,要求把政法工作摆到全市经济发展的大局来谋划,充分发挥政法职能作用,全力服务保障企业发展。市政协副主席何祚云、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文春方及经开区工委领导江东红参加现场调研或座谈会。

王小中指出,四化建等企业为岳阳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市工商联为维护企业合法权益、优化营商环境做了大量的工作并取得了实效。王小中在企业现场听取公安机关对有关案件办理情况的汇报,对有关涉法涉诉案件进行调度,并请企业对政法机关加强监督、多提意见。

王小中强调,政法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推进会和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规范经济活动与促进经济发展并重理念、谦抑审慎善意理念,不仅要依法保护企业合法权益,而且要最大限度减少办案对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的不利影响,持续优化我市法治化营商环境,努力实现法律效果与政治效果、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为加快建设“三区一中心”提供坚强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