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创新投资模式 共推片区开发

来源:经开区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26 09:59 浏览次数:1

谢春生会见中铁广州工程局集团华中区域指挥部党工委书记周活球一行 

2月25日下午,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组织召开座谈会,会见中铁广州工程局集团华中区域指挥部党工委书记周活球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增进了解、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区工委副书记游志坚主持会议。区招商合作局、区土地储备中心、湖南轩达公司、区开建投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相关负责人参加。

谢春生对周活球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中铁广州工程局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强化对接交流,在片区开发、创新投资模式等方面与我区开展深入务实洽谈,积极谋划合作项目。我区也将全力以赴为双方合作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融资环境,不断深化战略合作,找准合作路径,尽快推动有关项目建设落地落实落细,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