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统一思想 强化责任 加力加速项目腾地

来源:经开区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01 14:18 浏览次数:1

游志坚主持召开城区建筑固废资源化产业园项目专题调度会

 2月27日上午,岳阳经开区工委副书记游志坚主持召开城区建筑固废资源化产业园项目专题调度会。岳阳市城投集团、岳阳经开区招商合作局、区资规分局、区征收安置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组织学习了岳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市城区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有关问题的会议纪要》。

游志坚要求,要统一思想抓落实,切实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项目的建成既解决了环保问题,又有助于提高城市生活品质与居民幸福指数,有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要加强组织领导抓落实,立足经开区实际,做到“一把手抓、抓一把手”;“重点抓、抓重点”;“反复抓、抓反复”;“短板抓、抓短板”。要强化保障抓落实,成立工作专班,具体负责工作推进和督查落实,确保坟墓迁移、合法性认定等工作加快推进。要形成合力双赢抓落实,抓住机遇,树立“一盘棋”思想。要严格奖惩兑现抓落实,将其纳入了绩效考核范围,严肃刚性考核。要确保安全稳定抓落实,全力推动,确保按期腾地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