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木里港派出所正式挂牌

来源:经开区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26 10:15 浏览次数:1



9月24日上午,岳阳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木里港派出所挂牌启动仪式举行。区工委书记文春方出席活动并揭牌。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夏荣才,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廖亚文,区工委领导姚海燕、江东红,以及市公安局、区直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仪式上,文春方代表区工委、管委会对木里港派出所正式挂牌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今年来,经开区着力践行“三高四新”战略,加快“三区一中心”建设,担当岳阳“发展主引擎、市域副中心”使命,强力推进先进制造业聚集区、临空经济区、金凤湖生态示范区和现代高铁新城“三区一城”建设,实现GDP、规模工业、固定资产投资等主要经济指标20%以上增速,百亿级旗舰型的耀宁新能源项目成功落户,18家建成、在建和拟建的专业化园区获得省“五好”园区督查组高度评价,持续跟进签约总投资260亿元的临空经济区和南北港河片区开发项目,高质量跨越发展态势强劲。

文春方强调,以木里港片区为核心的先进制造业聚集区,已成为经开区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的主阵地、主战场。木里港派出所作为保一方平安的基层战斗堡垒,肩负着优化企业环境、维护基层稳定、护航企业发展的重要职责和神圣使命,区工委、管委会将全力支持和保障木里港派出所的工作。

文春方要求,木里港派出所要以正式挂牌成立为新起点,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要求,强化使命担当,积极主动作为,更好地为木里港片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同时,在即将召开的市党代会和国庆维稳中实现“开门红”,在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建设“三区一中心”和经开区“三区一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文春方与夏荣才一道为木里港派出所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