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学深悟透鼓干劲 激励奋进强发展

来源:经开区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25 08:22 浏览次数:1




——岳阳经开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微宣讲活动

“听完宣讲,我们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有了更深的认识,备受鼓舞。”湖南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获得者、湖南科美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铆焊车间员工鲁四清说,作为企业员工,我们要把时代赋予的使命融入日常工作,不断提高工作技能,为公司发展再立新功。

11月24日下午,岳阳经开区湖南科美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掌声四起,一场别开生面的“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微宣讲活动在此进行。岳阳市委党校原副校长、二级巡视员、市委理论宣讲团成员霍益辉作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讲座,科美达党委书记、部分党员及工人代表,区宣传部、区两新工委等相关负责人等参加。

霍益辉教授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的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霍益辉教授生动形象的讲述、严谨客观的观点深深地吸引了听众,现场不时响起掌声。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宣讲中,霍益辉教授指出,要强化人才支撑,勇于创新,不断激发和释放动力、潜力、活力,着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党建引领,把党建工作和企业发展融为一体,以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指引,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彰显企业担当作为。

讲座中,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大家都在认真聆听、仔细笔记、深刻思考。聆听完宣讲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努力提升专业技术水平,在平凡岗位上作出不平凡业绩,用持之以恒的坚守和精益求精的追求,以实际行动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我们将继续在引领企业员工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下功夫,在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工作,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为岳阳工业磁力装备产业发展,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科美达党委书记刘翔说。

“今天聆听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让我备受鼓舞,作为企业基层人员,我们就是要抓好安全生产,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生产任务,为企业和社会的发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科美达制造中心副主任兼重机车间主任郑军表示。

据了解,连日来,岳阳经开区从城市到乡村,从机关到企业,从学校到社区,从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到屋场……围绕广大干部群众开展了一系列喜闻乐见、丰富多彩的宣传宣讲活动,真正做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入寻常百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