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动员会暨爱卫全会召开

来源:康王乡 发布时间:2023-05-17 10:16 浏览次数:1

  以最好的状态 最高的标准 为全市迎国卫复审“大考”贡献经开区力量

  经开区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动员会暨爱卫全会

  5月16日下午,经开区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动员会暨爱卫全会,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出席并讲话,动员全区上下统一思想、迅速行动,全身心投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坚决打赢这场荣誉保卫战。区工委领导姚海燕、万俊锋、谭国良、郑德明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经开区在爱卫工作检查中城市环境卫生管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解读了爱卫复审有关要求,并对后段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通海路管理处、康王乡等5家部门单位就高质量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作表态发言。

  谢春生指出,各级各部门认识要再提升,容不得丝毫麻痹。国家卫生城市是国家卫生健康方面的最高荣誉,也是评价和反映一个城市整体发展水平和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决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要以此复审为契机,持续提升既有的工作成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谢春生强调,标准要再提高,容不得丝毫马虎。要对照指标体系彻底“查”、聚焦重点环节严厉“治”、围绕突出问题坚决“改”,坚持问题导向,加快整改问题,抓紧补齐短板,以问题整改销号推动工作水平提升。工作要再提效,容不得丝毫侥幸。爱卫运动要长效化、执法监管要长期化、教育引导要长久化,持续发力、久久为功。责任再提档,容不得丝毫缺位。要树立全区“一盘棋”的思想,实打实抓好责任落地、面对面抓好督查调度、硬碰硬抓好考核奖惩,通力配合、整体联动,以最好的状态、最高的标准,扎实做好国卫复审各项工作,确保交出一份不负人民、无愧历史的精彩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