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文春方专题调度在谈在建重大产业项目

来源:康王乡 发布时间:2023-05-19 14:01 浏览次数:1

  主动担当作为 凝聚工作合力 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5月18日下午,岳阳经开区工委书记文春方主持召开在谈在建重大产业项目调度会,他强调,要始终树牢“项目为王、项目为先、项目为要”的理念,聚焦主责主业,扛牢扛实工作责任,全面加快重点项目推进步伐,确保项目建设实现新的更大突破,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克军出席,区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在谈在建重大产业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文春方与大家共同讨论,理思路、明方向、选项目,全力推动项目招引和建设工作提质增效。

  文春方指出,今年以来,经开区通过实施重大项目专班推进机制,全力抓好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招引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取得了明显成效。

  文春方强调,要牢牢牵住项目建设“牛鼻子”,聚焦立区项目、大项目、好项目,强化要素保障,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实施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明确责任、细化工作,全力推动湖南立方锂/钠离子储能电池生产制造、中科电气锂电装备、岳商产业园、凯迪科技产业园等一批重点项目提速增效。要统筹谋划项目招引工作,建立“大招商、招大商”工作格局,重点关注新能源、新材料、新技术类项目,全力做好招商对接工作,精准研判、做好储备,从而通过一个大项目、好项目带动一个产业的发展,全力确保产业招商项目落地落实见效,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跑出“加速度”、干出“新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