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生态优先 绿色发展

来源:康王乡 发布时间:2023-05-23 15:06 浏览次数:1

  市人大常委会一行来区调研黄茆山片区生态修复工作

  5月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岳平一行来区调研黄茆山片区生态修复工作,区工委副书记刘映球陪同,市文旅广电局,区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黄茆山片区生态修复绿色发展示范工程项目现场,赵岳平通过实地查看、沟通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项目目前的进展情况。他强调,黄茆山片区生态修复绿色发展示范工程项目推进的意义重大,经开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原有基础上挖掘出、讲述好黄茆山故事,将山势、水景、人文相融,让黄茆山片区成为“望得见山、看得见水、留得住人”的好地方。刘映球表示,经开区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与使命感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为经开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赋能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