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大兴调查研究 ▏李建华赴经开区开展“三送三解三优”活动

来源:康王乡 发布时间:2023-05-31 15:07 浏览次数:1

  

    助企纾困增效 为全市高质量 发展提供优良的营商环境

  5月30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经开区党工委第一书记李建华赴经开区开展“三送三解三优”活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文春方,区工委领导姚海燕、许克军陪同,市、区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李建华一行先后来到木里港管理处朱下组、科创产业园碳基复合新材料项目、岳阳大道连接线锂/钠离子储能电池生产制造项目、经开区政务服务大厅等地,调研木里港水系防汛工作、产业项目建设和优化发展环境工作情况。

  李建华强调,相关部门单位要主动靠前精准服务,千方百计助企纾困增效,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为建设现代化新岳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企业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投产达效,为全市产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要进一步完善服务功能,优化办事流程,加大“一网通办”力度,持续发扬“严真细实快”的作风,在解决问题中创新,着力解决好企业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不断提升审批效率,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良的发展环境。要高度重视木里港水系防汛工作,加强排查管控,进一步优化方案,加快推进新河道、新水系建设,确保早日开通使用。同时要做好雨季来临时的应急预案,扎实做好防汛备汛各项工作,全面提升防汛排涝和防灾减灾能力,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随后,李建华还来到经开区信访室坐班接访,接待了信访包案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