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大兴调查研究 ▏文春方深入一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经开区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2 15:13 浏览次数:1

  

    送政策 解难题 优服务 招引“金凤凰”搭建“金窝窝”

  6月1日下午,区工委书记文春方深入项目建设一线,以深入开展“走基层、找问题、想办法、促发展”活动为重要抓手,现场办公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与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加力提速。区工委副书记刘映球参加。

  湖南凯迪工程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环保治理领域的头部企业,位于经开区的凯迪科技总部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建设,当前,施工方正全力加班加点抢进度,确保今年10月底项目主体工程竣工验收。文春方强调,凯迪科技是科技创新、引领行业发展龙头企业,要全力抢抓时间节点,加快项目推进,打造成高水平、高质量示范工程。区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全程跟踪服务,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为“金凤凰”搭建好优质高效的“金窝窝”。

  来到万达广场项目地块,文春方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新建菜市场等前期准备工作情况,明晰思路、梳理重点,为加快项目进程提供方法和路径。他指出,万达广场是城市建设的重点项目,也是岳阳作为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的亮点之一。要统筹谋划、凝聚合力,加力加速推动项目建设,提升人居环境整治,解决百姓“急难愁盼”,以高规格、高品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

  芒果时代广场是湖南广电旗下芒果优加品牌项目,涵盖商业综合体、住宅、公寓式酒店、艺术培训等业态,项目将于明年国庆节前正式投入运营。来到项目现场,文春方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询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相关部门单位要用最省、最快、最安全的方式服务好项目建设,为企业排忧解难。项目方要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将项目打造成高品质、高质量、高标准的时尚潮流商业新地标和网红打卡点。

  当天下午,文春方还来到万基丰和项目研究解决建设相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