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乡镇

【劳动局】2018“春风行动”开启 上万就业岗位等你来挑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03-06 09:13 浏览次数:1

2月23日,记者从市劳动就业服务局获悉,本月起我市启动“春风行动”,旨在促进本地劳动者就近就业。此次就业服务专项活动以“服务产业园区、精准就业扶贫”为两大主题。

2月28日,我区在木里港管理处羊角山社区举办2018年春风行动暨精准扶贫专场招聘会,届时将有150余家区内企业参加,岗位设置多,用工需求量大,是解决贫困户就业,增加脱贫致富的好机会、好平台。

今年全市“春风行动”将启动四大计划,即“领农”计划:重点帮助“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和进城务工人员有序转移就业;“孵雁”计划:重点组织“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两后生”、返乡农民工参加职业技能培训和创业培训;“园丁”计划:重点帮助产业园区及其入驻企业招揽人才,免费发布用工需求和岗位信息,定向输送紧缺工种人员;“E扶”计划:通过网络、手机等移动互联平台,为城乡失业人员、各类用工企业提供“线上线下”招聘求职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