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乡镇

【康王乡】大力普及安全知识 提升全民安全生产意识

来源: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8-07-02 09:11 浏览次数:1

6月29日,康王乡结合“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在辖区内开展普及安全知识,倡导安全文化活动,进一步提升全民安全生产意识。

宣传人员深入辖区内各社区、学校、企业,通过派发安全生产宣传单、展出宣传板和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集中宣传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及安全生产知识。此次活动主要以推进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为主,引导社会各方面注意安全事故、安全隐患新动向和新问题,增强防范意识,提升安全素质,真正做到安全责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康王乡安监办负责人介绍,安全生产,宣传是很重要的环节,对安全知识的普及是安全生产的基础,通过今天的活动警示大家,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安全生产就在我们身边。